|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城乡建设
副市长陈文胜现场调度万家河黑臭水体整治
时间:2020-11-16 09:50:32 来源: 阅读:

1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文胜现场调度万家河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晓军,市住建局局长陶宇翔、副局长沈明华,市城管执法局、达州水务集团公司、市投资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陈文胜先后深入
万家河上游
四季花城、国际新城,
万家河中游
棕榈岛、博物馆、人民广场,
万家河下游
石油公司、雍河湾—碧桂园
等点位整治现场,

认真听取了河道及涵洞清淤工程、污水管网及提升泵建设工程以及全线11个断面水质检测等情况介绍,研究分析了整治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


 


他充分肯定了住建、城管等责任部门的工作,认为现场情况摸排翔实、工作推进得力,在点位复杂、暗河纵横的情况下,责任部门努力排难攻坚,统筹协调推进,万家河黑臭水体整治整体工程进展有序。


 


陈文胜强调

推进万家河黑臭水体治理是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加强调度,加快整治。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强化施工组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抓整治、抓成效,确保尽快实现“长制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