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勘察设计
川渝勘察设计行业对话合作与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20-08-25 10:24:3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川省委、重庆市委关于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部署,落实好四川省住建厅和重庆市建委的工作要求。日前,川渝勘察设计行业对话合作与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光、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谢自强,以及两地勘察设计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地协会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要推动勘察设计行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党建及政治思想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学术与技术交流,促进城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当好政府的参谋与助手;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为助推川渝两地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贡献积极力量。

参会企业就两省市协会在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行业宣传等方面,提出合作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交流会议时机好、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必将为两省市协会及企业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