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数字园林
11万盆花卉绿植扮靓元旦达城
时间:2019-12-26 15:51:12 来源: 阅读: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达城不少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和路口的花坛中常有园林绿化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正用辛勤的劳动为达城增添一抹春色。12月18日,记者从市园林处获悉,为了迎接元旦,达城将补植补栽11万盆花卉绿植,1万多株灌木。

据悉,本次补植补栽工作将针对每条主、次干道造景和功能,栽种不同品种花卉和绿植,其中,三色堇、虞美人、西洋鹃等11万盆花卉将主要用于金龙大道、凤凰大道、人民广场等地补植,红花继木、红叶石楠、金叶女贞等1万多株灌木将用于金龙大道沿线补植。

据市园林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气候转冷,部分花卉、绿植已凋谢枯萎,市园林处于12月16日启动了花卉绿植补植工作,目前莲花湖湿地公园、大寨子公园、塔沱湿地公园、梨树坪湿地公园等路段已完成补植补栽工作,其余路段的花卉绿植补植补栽正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