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党建工作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引领立标杆,红色物业促发展”入选四川物业服务行业先进典型案例名单
时间:2021-04-06 18:14:09 来源: 阅读:

​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川报集团华西社区传媒、川大公共管理学院社区治理与现代物业研究中心、省房协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讲好物业故事 f 推进基层治理——寻找四川物业服务行业创新推进基层治理与战疫防汛先进典型”案例于近日揭晓,一批创新推进基层治理及战疫防汛先进典型案例将陆续在相关主流媒体进行宣传。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在这批案例名单中。

据介绍,此次“讲好物业故事 f 推进基层治理——寻找四川物业服务行业创新推进基层治理与战疫防汛先进典型”案例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我省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做深做实,大力宣传展示我省物业服务行业在党建引领和全面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探索创新之举,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特大洪涝灾害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而精心组织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华西社区传媒派出多路记者,深入全川多个市(州)的基层社区和小区展开调研、采访,发布各类宣传报道近百篇,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和社会各界吹起了阵阵“行业暖风”。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来自全省物业服务行业的先进典型案例,特色鲜明、具有行业的代表性和创新性,是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积极融入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战疫防汛工作的创新成果。

       具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