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行政审批
市住建“三向”合一,全力推进“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
时间:2021-05-06 18:31:16 来源: 阅读:

近日,市住建局再次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宇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1


要坚持目标导向强统筹

严格对照省“一网通办”任务清单,统筹调度涉住建领域的具体任务和指标,发挥工作专班作用,通过现场 远程的方式补短提升,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一个指标接着一个指标完善提升,形成整体联动格局。

2


要坚持问题导向压责任

针对住建领域“一网通办”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对症制定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工作进度,整改提升攻坚成效,实现“一张蓝图”策划生成项目数“0”突破和“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

3


要坚持结果导向严考核

用数据说话,理性分析研判,建立“日统计、周调度、周督查”工作机制,对指标滞后的部门和单位亮问题、剖麻雀,拉表晒指标,刺刀见红,通过挂钩绩效考核等手段推动住家领域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