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房地产业
【醉美达州 宜居城市】达州市2021年春季房交会启动
时间:2021-04-12 09:30:35 来源: 阅读:

      4月10日,达州市2021年春季房交会在中心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 诚出席并宣布交易会启动。

     ​本届房交会由达州市住建局主办,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市房产协会承办,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时举行,将持续到18日,有30家房地产企业参与,共推出39个可售楼盘,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的新开发楼盘。为历年来参展企业最多,优质楼盘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房交会。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配套和优惠活动,相关部门将现场提供房产交易、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和业务咨询,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一站式服务。本届房交会的举办,对于活跃达州房地产交易市场,拉动居民住宅消费,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张玉华、陈文胜、陈明星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