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动态要闻>建设要闻
投资5.3037亿元!达州传媒中心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1-04-12 09:35:56 来源: 阅读:

位于达城马踏洞片区的达州传媒中心(一期)建设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正抢抓工期,高质量有序推进,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工程。


记者近日在达州传媒中心建设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大型机械发出隆隆的轰鸣声,各类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的作业面上紧张施工。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 7 层底板砼浇筑,正在进行8层底模支护;餐厅及会议中心完成负1层结构砼浇筑,门廊区域完成负2层砼浇筑,正在进行负1层底模支护;广播电视台演播区基底防水工程、防水保护层砼浇筑已完成,正在进行负2层钢筋安装。预计525日前完成该项目地下室工程,730日前完成该项目主体结构工程。


据了解,达州传媒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全媒体时代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变化,集聚达州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和互联网站等媒体机构为一体,推动达州媒体融合发展、增强媒体综合服务能力的重大项目。


   达州传媒中心(一期)用地面积33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1000余平方米,主要修建全媒体新闻文化中心、广播电视台演播区以及配套附属用房和设施,投资估算5.3037亿元,预计 2023 4 月竣工交付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