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城乡建设
罗江大桥全线通车
时间:2021-05-24 14:54:10 来源: 阅读: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通川区罗江大桥经过三年的施工建设,目前已实现全线通车。

  罗江大桥东接柳家坝新区,西接规划中的环城路,横跨210国道、州河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柳家坝湿地公园,终点与柳家坝新区二号道路相接,宽33.5米,双向六车道,属独塔单索面斜拉桥结构,是通川区人民政府、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PPP项目,项目投资约3.2亿。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罗江大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和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融资难度大、征拆项目多且难度大、施工技术难度高等诸多不利因素,工程项目部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精心组织,抓晴天、战雨天,始终坚持重质量、保安全、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施工,秉承建设精品工程为目的,最终保证了项目通车。

  据悉,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通川区柳家坝城市新区和罗江片区交通网络和市政设施功能,同时还将与规划中的环城路和210国道形成互联互通,必将促进柳家坝城市新区快速崛起,推动达州城市整体联动发展,极大地方便了州河两岸市民的交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