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党建工作
头顶烈日脚踩“火炉”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住建人
时间:2021-08-06 15:07:15 来源: 阅读:

头顶烈日脚踩“火炉”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住建人


  8达州,持续遭到高温炙烤。面对炎炎夏日,达州住建人依然坚守一线,用汗水诠释责任和担当。


  高温天气里,植物进入生长旺季。塔坨湿地公园的工人正在草坪和苗圃进行浇水、除草、修剪…….他们用汗水和勤劳,守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绿色。

  

  西外塔坨碧桂园 f 珑樾湾施工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不停地忙碌他们黝黑的面颊在阳光照射下愈发油光发亮,但帽檐下却透着坚毅而闪亮的眼睛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住院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城建监察执法人员正对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及时督促消除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引导游客有序游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烈日下,达州市住建局志愿者莲花湖湿地公园持续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金龙大道车行道黑化和病害治理施工现场,道路测绘工作者顶着烈日、迎着热浪开展精密作业

  其实还有许许多多达州的住建人,都在高温中为达州的城市建挥汗如雨,太阳虽毒辣,但阳光下那一张张挂满汗珠的脸庞,成为这个夏天城市建设中最动人的风景。


阳光很烈

你们很美

致敬,高温下的住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