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数字园林
张俊懿副市长带队赴省住建厅汇报工作
时间:2021-08-24 10:03:31 来源: 阅读:


为大力推进达州城市更新工作,为我市“十四五”时期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找准方向路径,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俊懿带队,率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宇翔一行,赴省住建厅对接汇报工作。省住建厅副厅长叶长春及景观园林处、城市建设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座谈。

会上,陶宇翔汇报了达州在海绵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保护及园林城市创建方面的成效,并就几项重点工作请求省厅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张俊懿感谢省住建厅一直以来对达州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张俊懿表示,近年来,达州城市建设水平显著提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短板和不足依然客观存在。城市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希望省厅多开展实战性专业培训,在项目、政策、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继续关心关注达州,帮助地方提升城市建设能力。 

在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叶长春对达州市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叶长春指出,达州未来可期,不仅交通优势凸显,城市建设发展同样潜力巨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因地制宜开展公园城市建设,通过城市体检找准“病症”,城市更新治疗“顽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地下管网提质增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建设的满意度、获得感。省住建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对达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海绵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达州市要周密组织、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建设和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