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党建工作
催人奋进 信心满满!市住建系统各单位 收听收看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0-14 14:54:26 来源: 阅读:


新的坐标,新的奋斗。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10月13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收看了达州市第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向大会作的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告,并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市住建局机关,邵革军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令集中收看党代会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心情振奋会议室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总结客观实际、中肯到位,对今后五年蓝图规划符合市情、反映民情,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是一份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聚焦达州实际的好报告,也是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全新姿态走好达州振兴之路动员令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群众关切,发扬敢为人先、勠力实干、守正出新、精业笃行的住建精神,全面履行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职能,以实干回报,用奋斗作答,为把达州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住建人新的更大贡献。

话盛会豪情满怀,议报告人心振奋。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不仅让大家感受到现在的达州生机勃发、绚丽多姿,更让广大住建系统干部群众对未来五年美好生活充满憧憬。

在市房产事务中心会议室,大家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大会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局党委委员、中心主任何峰说,市房产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以奋斗者的姿态、雄心和毅力,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市第次党代会开幕式。作为城市建设参与者的陈伟,谈及党代会报告激动不已,他感慨到作为城市建设的一员人,唯有沉下心、俯下身,把报告精神融入到重点项目建设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把好技术关和质量关,方能无愧新时代赋予住建的职责使命。

在市园林处,平时忙碌在一线的园林职工齐聚一堂,认真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市园林处主任雷莉表示,达州宏伟蓝图已经绘制,奋进道路就在脚下。市园林处将严格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路径,坚持颜值与气质并重,为建设美丽达州贡献园林人智慧和力量,助推达州早日拿到国家园林城市的“金字招牌”。

市代建中心、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市质安站、市造价站、市建设教育培训中心、市城建档案馆等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为达州未来五年发展勾画出蓝图,坚定了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达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盼。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案不积卷、事不过夜”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