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动态要闻>建设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10-25 11:12:05 来源: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宇翔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达州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达州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邵革军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严卫东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于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政治任务,要及时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专题辅导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宣传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步、与发展同力。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三会”精神转化落实。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九个方面工作,统筹谋划好住建系统“十四五”规划,及时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务必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牢牢抓住四季度关键时期,突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重大项目建设、两大产业发展、疫情常态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好“三会”精神执行见效。一如既往发扬“要干就干最好,要争就争先进”的住建作风,围绕市“三会”精神,在服务民生和项目建设领域上拿出拼劲、闯劲,在行业监管和安全生产上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力做好住建领域经济运行“固强、补弱、挖潜”文章,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工作能力,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达州篇章作出住建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