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动态要闻>建设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开发楼盘走访调研
时间:2021-10-25 11:12:4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政策指导,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10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宇翔带队深入蓝光.芙蓉风华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明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公司基本情况、在建项目情况、销售运营情况汇报。双方就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存在困难、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帮助分析研究渡过难关的具体举措

陶宇翔表示,住建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房住不炒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和行业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合力攻坚共渡难关,促进达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求,

房地产企业担当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优化和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打造精品工程。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和融资风险防控手段,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维护好广大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行业监管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和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将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和措施清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