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建筑管理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对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满意度的函
时间:2021-12-01 14:09:54 来源: 阅读: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对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满意度的函


各有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住建厅深化重点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开展了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在资质审批、业绩核查、职称评审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及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现向各有关企业调查系统治理工作满意度,以推动住建部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请客观公正填写《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满意度调查表》,并于128日前将调查表以无记名方式反馈至市住建局系统治理办邮箱372509395@qq.com)。


附件: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满意度调查表.xls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