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城乡建设
严卫东调研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2-07-29 15:17:07 来源: 阅读: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赴达州高新区调研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推动园区规划建设再提速。

  在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严卫东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实现开局、有了实实在在的进展表示肯定。当了解到推进工作中存在卡点、堵点、难点问题,严卫东逐个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和时限要求。

  严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快从细从实推进园区规划建设。要对数字经济产业的特点加以分析,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生产方面,既要研究与其它产业的共性,也要研究这个产业的个性,不简单按照传统项目落地推进。招商引资要尊重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促进达州数字经济良性发展。要打好达州作为“东数西算”节点城市这张王牌,力争招大引强,明确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和投入回报模式,以达州数字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来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拓展市场、增加就业、发展互联网职业教育。

  据了解,城市数字大楼方案已经2022年第六次市规委会审议通过,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城市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正在修改完善。截至目前,园区8条道路及公园正在建设中,累计完成场平2200亩,完成土石挖填方2000万方,建成道路6.8公里;园区招引洽谈数字产业类项目共计31个,其中已签约项目10个,正在洽谈项目21个。

  朱兴华参加调研。(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