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第二十七批初审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2-11-24 16:06:57 来源: 阅读: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第二十七

初审意见的公示

 

  重  声  明

有不法人员以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行政审批科、协会工作人员或亲戚、朋友等名义,向《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审查意见的公示》中未通过的企业打电话、发信息,假借咨询帮忙之名敲诈收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我局声誉。我们在此严正声明:我局在办理企业资质申请、受理、评审、公示、申诉、打印证书等业务时,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资质申报的咨询、服务等活动或向申报企业收取费用。企业对公示中的疑问应直接拨打我局审批科公开电话或到现场咨询,避免上当受骗。如发现上述问题或线索,应向我局举(举报电话2523182),或直接向公安部门报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为保证审核的公正性,增加审核的透明度,现将初步审核意见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对初步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行政许可申请人可按川建审发〔2014〕460号文件要求在网上提交申诉申请材料,于2022年12月717时前完成网上申诉工作;逾期未申诉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系统不再受理。咨询初审意见应带上受理通知单原件(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统一上报的除外)、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信息卡。

社会各单位及个人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所申请许可的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

本公示仅为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各行政许可申请人警惕不法人员假借许可审查的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不详之处可按申请事项拨打相应电话咨询(见附件)。

(公示期:2022年1124 日至2022年12月7 日)

联系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马踏洞新区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8-2523182

     建设类行政许可初审意见公示一览表.xls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