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保障性住房
邵革军带队赴省住建厅对接工作
时间:2023-03-14 10:27:13 来源: 阅读: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队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接工作,并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进行座谈。

  会上,田文听取了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加快推动达州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邵革军对省住建厅一直以来给予达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下一步,达州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优势,促进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尽快补齐公共配套和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和城乡人居环境。恳请省住建厅一如既往地支持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达州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田文对达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住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达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城乡面貌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变化。希望达州狠抓城乡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继续围绕治理“城市病”、城市更新等领域,惠民生、谋创新、促开放,坚定不移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恒、总经济师陈福均,市领导江彬、张俊懿参加座谈。(杨洁  胡杨)